晴時多雲

PLG》里德狂飆43分 攻城獅5連敗

2021/02/28 05:30

領航猿里德(右)狂飆43分,創下本季聯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新竹攻城獅昨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,吸引5103名球迷進場,不過領航猿洋將里德狂飆43分,創下本季聯盟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助隊以106:98賞給攻城獅5連敗,攻城獅2月份勝場尚未開胡。

攻城獅蕭順議昨繳出本土最佳1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另一戰,台新夢想家在決勝節平手時,靠著一波10:0攻勢甩開對手追擊,終場101:89擊敗來訪的台北富邦勇士,寫下4連勝 ,也是近7場的第6勝。

里德在決勝節戰況膠著時挺身而出,用三分球帶隊反撲,他說:「其實得幾分都無所謂,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贏球,加上前一場輸球,這一勝對我們而言很重要。」

攻城獅昨一度領先,最後功虧一簣,總教練林冠綸認為,球員很努力想止敗,也有水準之上的表現,只是關鍵球的處理經驗仍差了些。狠投飆進7顆三分球,繳出攻城獅最高的40分,他表示,拿了40分卻沒辦法幫助球隊獲勝,沒有任何意義,最後沒能咬住分數很可惜。

蕭順議繳本土最佳15分

攻城獅蕭順議昨繳出本土最佳15分,而他前次碰上領航猿也拿下14分,對老東家的表現特別好,他表示,剛好是Q.戴維斯防守他,有一定熟悉度,也有做好教練交代的事情。

28歲的蕭順議曾榮膺UBA得分王,2015年以榜眼之姿加入SBL,先後披上富邦勇士、金酒、璞園戰袍,卻遲遲未能站穩腳步,如今在攻城獅漸漸找到自己的定位。他透露,近期無論練球、比賽都會提早到場練投,把手感調整好,且團隊氣氛相當好,很希望能在這支球隊待久一點。

先前蕭順議和隊友潘冠翰、田浩、林明毅被網友戲稱是「潘蕭田林四幻神」,球隊也拿來行銷,讓他們在春節時合體發紅包。蕭順議以高EQ的態度回應,「有人酸就代表有人看,並不會太在意,但也提醒自己要更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