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將双觀戰 向學長高國豪取經

2021/02/28 05:30

陳將双(左)到P.LEAGUE+賽場觀戰,和高國豪(右)相見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竹報導〕已經晉級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的光復高中,昨前往攻城獅主場觀戰,陣中有「最強高中生」封號的陳將双,和過去也曾叱吒高中賽場的高國豪相見歡,陳將双表示,很開心在國內看到學長比賽,會學習他的優點,也祝福他在這季持續有好表現。

金華國中畢業後旅美的陳將双,這季因疫情返台加入光復高中,助隊勇闖4強,而他也被封為「最強高中生」。陳將双坦言,獲此封號當然很開心,但也是不小的壓力。這並非陳將双首度踏進P.LEAGUE+賽場觀戰,他說:「主場裡全部球迷都幫自己加油,這感覺超酷的!這聯盟在台灣能成功,對於球員而言,是多一種選擇,我們會更努力去提升自己,想挑戰更高層級賽事。」

下週將迎來小巨蛋首秀,陳將双難掩興奮,「以前沒去過小巨蛋,只有經過,大多去旁邊的紅館,所以心情很興奮,但很怕會失常,要壓抑一下自己的情緒,平常心應戰。」他也希望第一次去就能留下美好回憶,「不然以後連演唱會都不敢進去看了。」

小巨蛋比賽場地大,空間感也不同,對於很多球員來說是「魔王等級」的球場,關於場地的適應,陳將双說:「我想應該不會只有我們有這問題,屆時看誰能調整得快一點,就更有優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