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先發土投 連扛3戰無失分

2021/03/01 05:30

兄弟昨安排去年年度MVP洋投德保拉先發,2局無失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即使洋投群可能得等到本週自辦熱身賽才登板,衛冕軍統一獅教頭林岳平有本錢不擔心。昨面對中信兄弟的公辦熱身賽,江辰晏交出4.2局無失分好投,獅隊即便戰到昨日才2:0奪公辦熱身賽首勝,但古林睿煬、施子謙和江辰晏依序出戰,3人都無失分。

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4.2局無失分,封鎖兄弟打線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江辰晏封鎖4.2局 洋投明起登板

洋投尚在調整中,獅隊3場比賽都由土投撐場,即使用球數都有所控制,投出的內容仍亮眼。「餅總」林岳平說:「其實老早就做好準備,萬一洋投無法調整到位的話,我們要以這幾位本土先發為重。現階段狀況不錯,還有下一輪的熱身賽,期待他們好表現持續到開季之後。」

餅總︰洋投若來不及 先以本土為重

獅隊4位洋投泰迪、猛威爾、布雷克和新洋投飛利士皆已報到,且都已投牛棚投打實戰,餅總透露,明、後天面對味全龍隊自辦熱身賽,就會讓洋投登板調整。

中職用球恢復係數下修,成為熱身賽話題之一,江辰晏身為投手也頗有感,他認為,投球策略可適度調整,「我很想把局數投長,現在可以不用像之前每顆球都攻擊邊邊角角,能夠換個方式讓打者出棒、攻擊好球帶,盡可能讓對方擊出無效飛球。」

獅隊前2戰都和局,昨得分也不多。餅總說:「其實雙方都一樣,用球的改變多少有一點影響,攻擊串聯度還要加強。」

德保拉2局無失分 萊福力1.1局掉1分

兄弟昨安排去年年度MVP洋投德保拉先發、另一位洋投萊福力後援,德保拉2局無失分、萊福力1.1局失1分。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透露,這2位洋投調整進度相對快,新洋投加百利已隨隊、投過牛棚,另1位洋投歐尼爾則是進度還會再慢一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