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二壘最佳解方 王威晨「有經驗」

2021/03/01 05:30

郭阜林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2015年選秀會上,王威晨的名字直到選秀會倒數第2輪才被唸到,當時僅領30萬元簽約金、新人4萬元底薪。王威晨多年的努力,不僅反映在成績上,中信兄弟球團也看得見,今年他榮任隊長,簽下2年複數年合約,月薪42、48萬元。

原沒想過複數約 不會因此滿足

談到和球團談薪過程,王威晨坦言,原本沒想過複數年合約,經過多次討論,認為此方案對他來說不錯,因此答應。王威晨說:「剛進職棒當然沒想過,但會想拚。」

一路走來,王威晨從選秀第13輪新秀到12強最佳三壘手、球隊隊長,月薪因成績而大幅提高,「很不容易,自己會好好珍惜。當然也不會因此而滿足,還是會繼續努力,保持進來職棒到現在的態度去努力。」

由於吳東融離隊、岳東華受傷,中信兄弟二壘位置開放競爭,但現階段的「最佳解方」是王威晨,這位2屆三壘手金手套得主,過往幾乎每季都曾兼守二壘,也具備同場轉換守位的經驗。

王威晨坦言,同場移防守位並不容易,他說:「角度和接球、傳球位置都不同,我們幾個多守位的選手,彼此間會互相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