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阜林談新球︰咬中有FU…牆前落地

2021/03/01 05:30

郭阜林(記者張忠義攝)

熱身賽6戰 各隊僅2轟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中職用球恢復係數下修,公辦熱身賽期間,各隊帳面得分不算少,但多半以攻勢串聯為主,6戰下來僅出現2轟,率先挨轟的竟非土投,而是富邦悍將洋投索沙,而第1轟打者則是統一獅郭阜林。

日前轟索沙 自謙運氣好

郭阜林身為公辦熱身賽前4場唯一開轟打者,直到昨另一地樂天桃猿打者林澤彬才又開轟。郭阜林自己倒是謙稱是運氣好,他說:「感覺起來索沙也還在調整,打到是運氣比較好。」

不過,郭阜林也對換球有感,他說,幾天前的自辦熱身賽,就有打到一顆感覺應該會飛出牆外的球,最後卻在牆前就落地。郭阜林表示:「對我而言,我去年就不求長打、只求確實擊球,每個打席都盡量把球打進場內,且打得強勁,用球更換應該影響不大。」

郭阜林生涯面對索沙打擊率達4成74,不過,例行賽還沒對他開轟過,他認為索沙還在調整中。談到這幾場面對到印象深刻的年輕投手,郭阜林則說是味全徐若熙,「直球不僅快又有尾勁,很像索沙那一型的投手,以後應該會很厲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