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敲2分砲 殷仔同日挨轟

2021/03/01 05:30

巨人陽岱鋼昨對橫濱DeNA敲出2分全壘打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昨對橫濱DeNA的練習賽打出2分全壘打,春訓以來首轟;阪神陳偉殷首度實戰,對養樂多先發2局失1分。

陽岱鋼第5局上場代打,選到四壞球並盜上二壘,靠著大城卓三的安打跑回1分,第7局打成一壘滾地球出局。

第9局陽岱鋼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打擊,面對第1球就積極攻擊,把147公里的直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下一棒的石川慎吾也開轟,演出連棒全壘打,巨人隊以7:1獲勝。

陽岱鋼春訓剛開始打擊狀況不佳,但最近火力升溫,已經連3場替補上場都有安打表現,昨天更有全壘打、盜壘,向著爭取開幕一軍前進。今年是陽岱鋼和巨人5年合約的最後一年,去年僅在一軍出賽38場,期盼長駐一軍。

陳偉殷一登板就投出三振,但是2出局後變速球被山田哲人打出全壘打,再被村上宗隆和內川聖一連續安打,所幸即時回穩,讓西浦直亨打成捕手後方飛球出局。

第2局陳偉殷連續解決3名打者,用34球投完2局後退場,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1次三振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陳偉殷賽後表示,基本上狀況還不錯,但是一開始沒有掌握好投球節奏,投得有點太急,還好第2局有修正過來。

日本火腿王柏融對廣島隊練習賽的第8局代打,在3壞球沒有好球的狀況下積極出棒,打成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