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部雙霸爆冷 七六人、籃網落馬

2021/03/01 05:30

獨行俠東契奇(右)領軍擊敗籃網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岸雙霸天冷門連環爆!戰績高居前兩席的七六人、籃網,昨日慘遭雙殺,前者加班栽在戰績倒數第2的騎士蹄下,足令賭盤和專家眼鏡碎滿地;後者則遭獨行俠踢館,終止8連勝高潮。

七六人恩比德(前)42分、13籃板做白工。(美聯社)

主場迎擊僅9人可用的騎士,東部龍頭七六人陷入苦戰,歷經延長賽109:112落敗,不但中鋒恩比德42分、13籃板變白工,主控B.西蒙斯賽後也忍不住開罵:「我們實在太輕敵,感覺所有人都急著想去度假。」騎士揮別10連敗後強力反彈,此役在葛蘭德、塞克斯頓合砍53分帶領下,扳倒強敵締造3連勝,反觀七六人則被中斷2連勝,總教練瑞佛斯也火大,「我們表現平庸,完全沒有能量。相反的,我必須稱讚騎士,他們拚搏如此認真。」

至於坐二望一的籃網,家中面對獨行俠也失利,杜蘭特、厄文都因傷休兵,三巨頭唯一上陣的「大鬍子」哈登獨木難支,雖拚出29分、7籃板、6助攻,也發生6失誤,反觀「歐陸雙雄」東契奇、波辛傑斯共得45分,率客軍115:98澆熄籃網連勝氣燄。

巫師雙衛射殺灰狼

此外,巫師雙衛發威,首度明星賽先發的畢爾火力全開,拿到34分、8籃板、6助攻,魏斯布魯克也有19分、14籃板、12助攻的大三元,力助東道主128:112留下2連勝,也逼得灰狼苦吞7連敗。開季跌跌撞撞的巫師,近8役已搶7勝,回升至東部第12,與第8的公牛僅剩1.5場勝差,而魏少生涯第6度單季至少10次三雙,更榮膺聯盟史上第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