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2場掛蛋解鎖 義守劉承彥衝出26分

2021/03/01 05:30

義守劉承彥(中)挺身而出,猛攻UBA個人新高2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義守大學在8強遇傷兵潮,還好昨靠陣中最矮、170公分的「法拉利」劉承彥挺身而出,他揮別前兩場得分掛蛋低潮,猛攻UBA個人新高26分,率隊以89:85氣走輔仁大學,3連勝和政治大學並居領先,重返4強指日可待。

被教練謝玉娟形容有顆法拉利引擎的劉承彥,在本屆飽受左腳踝傷勢影響,導致失去傲人速度,整體表現不理想。不過,義守199公分的呂威霆8強報銷,頭號得分主力邱子軒昨因左腳不適休兵,想贏球勢必要有關鍵球員跳出。

劉承彥在8強前兩戰表現很差勁,兩戰得分都掛蛋,連出手都不敢,但教練、隊友不斷鼓勵他,他此仗21投10中,包括3顆三分球,打出生涯代表作,獲謝玉娟高度讚賞。劉承彥說:「學長都受傷了,我其實很擔心,但也知道要把握機會幫助球隊。」

隊史還沒打過4強的政大昨靠林彥廷20分、洪楷傑13分,以77:63擊敗國立體大,3勝追平上屆8強戰績。總教練陳子威表示,已提醒子弟兵不要被連勝沖昏頭,除了明天和義守展開激戰外,再來還要遇到台師大、世新及健行等強隊,必須步步為營,朝4強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