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業排球聯賽》戰神當智囊 台電女排5連霸

2021/03/02 05:30

台電女排達成企排5連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企業16年甲級女子排球聯賽冠軍戰率先聽牌的台電,昨開賽雖先丟1局,但經驗值爆棚的她們,迅速調整好節奏,最終以14:25、25:23、25:13、25:16逆轉台北鯨華,完成5連霸。

台電張秝芸(右)今年季後將高掛戰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王明浚加入教練團

台電奪下隊史第9座挑戰賽冠軍,也是執行教練王前鑌接掌兵符後第2冠,他說:「其實第1年壓力很大,姚總(姚承杉)讓我自己帶隊,雖然他會適時提點我,但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。」

王前鑌笑說,執教女排真的相當不容易,「女排更重要的是要帶心,我會和幾個學姊像是張秝芸、謝苡縥溝通,希望能多了解球員想法。」

張秝芸季後高掛戰袍

今年多了「戰神」王明浚加入教練團,分擔王前鑌的壓力,「他是個非常正面的人,加上又有很多國際賽經驗,他光是伊朗就去了7次,可以給我很多不同的建議。」兩人也積極為新球季布局,希望把男排的攻擊策略帶進球隊裡,增添戰力。

今年季後將高掛戰袍的張秝芸,賽後紅著眼眶說:「每次冠軍都非常深刻,畢竟對手下半季會越打越好,又有外援,對我們來說挑戰很大,加上看到楊孟樺、謝苡縥即便受傷,依舊這麼拚,真的很心疼也很感動。」

昨因傷只在首局亮相的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賽後也哭成淚人兒,她說:「很努力拚到自己想要的,打完這幾場我也告訴自己,已經很棒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