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阪神開幕戰先發 殷仔機會降臨

2021/03/02 05:30

日職已公布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一覽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陳偉殷昨結束在沖繩春訓返回大阪,準備進入今展開的日職公辦熱身賽,他前天首次對外隊的投球內容獲得肯定,能否做為26日擔任開幕戰先發的籌碼,也值得期待。

陳偉殷結束在沖繩春訓,昨在官方臉書貼出穿西裝返回大阪的照片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西勇輝微恙打亂計畫

距離日職開季只剩不到1個月,12隊陸續公布開幕戰先發投手,目前已有7隊確定人選,包括最受注目的樂天金鷲由涌井秀章擔綱,而非田中將大。原本阪神監督矢野燿大已決定開幕戰將由去年11勝的王牌西勇輝擔任,但他在春訓期間出現咳嗽等身體微恙狀況,也讓計畫出現變數。

殷仔前天迎戰養樂多,就是阪神開季3連戰的對手,等於是為開季「預演」,他投2局失1分,遭主力打者山田哲人轟出全壘打。曾任阪神及養樂多監督的安藤統男在看完殷仔的表現後,認為他的投球很有技巧,且兩種曲球都能發揮作用,感覺他能在6局將失分壓在1、2分,若能獲得打線支援,應可拿下10勝。

藤浪晉太郎也是候選

只是目前日媒認為開幕戰的候補人選,還有26歲的藤浪晉太郎,他也是這次春訓矢野監督欽點的投手MVP。藤浪去年出賽24場(先發11場),只拿下1勝6敗、防禦率4.01成績,但他在春訓投出復活表現,3場實戰的防禦率僅1.1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