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》張育成先起跑 首安再等等

2021/03/02 05:30

印地安人張育成(左)昨先發出賽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熱身賽昨開打,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打響台將第一砲,列入先發打線出戰紅人隊,可惜沒能敲春訓首安,競爭開季名單還要加把勁。

張育成是唯一在40人名單的台將,比起受邀大聯盟春訓的雙城隊林子偉、巨人隊鄧愷威,競爭開季名單更有利,昨2打數分別敲飛球出局、雙殺打,6局退場休息。

今年張育成競爭二游和三壘,先發二、三壘是金手套級的赫南德茲、拉米瑞茲,林多出走的游擊防區,競爭者有羅沙里歐、吉梅尼斯,他們2人也能守二壘。吉梅尼斯昨先發游擊,2打數敲雙安,外帶1分打點。

鄧愷威吸引美媒關注

至於大聯盟春訓僅存的台灣投手鄧愷威,還沒在熱身賽亮相,前天實戰投打練習的表現,吸引當地媒體關注,直言若要選1名想觀察的巨人新秀,那會是2019年戴森交易案換來的鄧愷威。

巨人隊總教練卡普勒指出,鄧愷威投球動作很流暢、穩定,根據捕手貝利的回報指出,在牛棚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

鄧愷威在2019年1A繳出戰績7勝0敗、防禦率1.58的完美球季。美媒認為,今年可能會在1A或高階1A開季,「如果再複製2019年的成功,相信不用過多久,他就會獲得大聯盟教練團的注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