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左右手歸隊 詹姆斯喘口氣

2021/03/02 05:30

湖人昨首節結束以20分領先,詹姆斯獲得難得的喘息機會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少了因腳傷缺陣的A.戴維斯,詹姆斯肩上壓力漸增,不過,昨他僅打24分鐘、進帳19分,率湖人以117:91輕取勇士,收下2連勝。

勝負無懸念 獲喘息機會

湖人在戴維斯倒下後,連續敗給籃網、熱火、巫師和爵士,衛冕軍的招牌失色不少;隨著後場大將施洛德歸隊,他們力退拓荒者止敗,昨對勇士靠著首節猛灌41分,取得20分領先,了斷勝負懸念,也讓詹姆斯獲得寶貴的休息時間。

詹姆斯過去6戰場均出賽35.8分鐘,其中1場延長賽更燃燒43分鐘,但36歲的老詹強調自己不怕被操,依舊未考慮輪休,「因為很多小孩在看我比賽,我不想讓他們覺得我好像在找藉口,當我上場,我就有帶領球隊贏球的責任。」

由於戴維斯得等到8日明星賽後才會重估傷情,歸期未定,反彈後的湖人仍得儘快找出穩定的取勝方程式。詹姆斯坦言,現在全隊還在調整階段,教練沃格爾思考著如何排出最好輪替和戰術,球員也還在尋找比賽節奏。

勇士止連勝 折損D.格林

至於勇士賠了夫人又折兵,不僅3連勝遭斷,主力前鋒D.格林更因弄傷左腳退場,全隊以柯瑞的16分表現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