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亮眼復出 「請NBA好好考慮」

2021/03/02 05:30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取自林書豪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因背傷連續缺席5場比賽,林書豪昨復出就展現價值,末節最後2分鐘兩次重要進球,全場攻下25分,助聖塔克魯茲勇士以109:104力退奧斯汀馬刺,拿下G聯盟8連勝,也讓美國作家再次呼籲,NBA球隊該好好考慮豪小子。

林書豪因傷缺陣期間,發文自爆在球場被叫「新冠病毒」,飽受歧視之苦,但無損他在場上的亮眼表現,昨回歸首戰就扮演英雄,包括末節最後1分52秒的超前上籃,緊接著又投進致命中距離。

一直都在關注林書豪的灣區媒體「信使新聞報」專欄作家庫登巴赫,昨再次發文力薦豪小子,他認為林書豪早已證明自己有足夠能力站上NBA,現在就看哪隊願意簽下他。

林書豪本季出賽6場,繳出51.4%的投籃命中率、45.5%的三分球準星,可進帳20.5分,另帶6.7助攻;不僅數據出色,豪小子的領導能力也讓陣中菜鳥曼尼恩直呼獲益良多,成為球隊的寶貴資產,曼尼恩說:「我很喜歡跟他一起打球,我以前就看過他打球,當我知道自己跟他同隊,我就打定主意要好好跟著他學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