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母草皮封測 主力獅壓境屠龍

2021/03/03 05:30

猛威爾(中職提供)

奪冠三洋投試水溫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為適應天母棒球場新鋪設的人工草皮,味全龍連續兩天與統一獅進行自辦熱身賽,昨首戰因2次失誤,導致前4局就丟6分以2:9敗陣;獅隊「奪冠三洋投」首次在熱身賽亮相,總教練林岳平對3人的投球內容感到滿意。

獅隊2局上發動首波攻勢,開局林安可二壘安打、陳鏞基保送,郭阜林三壘滾地球造成張皓緯失誤,獅隊以1:0先馳得點,獅隊這局攻8人灌5分,取得5:0領先。4局上郭阜林率先打擊、又因張皓緯失誤上壘,2出局後林祖傑、陳傑憲接連安打再添1分。

獅隊安排「奪冠三洋投」依序登板,布雷克用32球投2局、猛威爾用29球投2局,聯手讓龍隊12上12下,泰迪因6局下設定球數已到,只投1.2局。林岳平表示,3位洋投都調整得不錯,前5局讓對手15上15下,6局下泰迪失2分是因球路偏高被掌握。

統一獅林祖傑於賽前練習,觀察球在人工草皮上的彈跳。(中職提供)

人工草皮考驗守備

獅隊投手製造8次滾地球,守備零失誤還有策動1次雙殺,表現優於出現3次失誤的龍隊,林岳平表示,人工草皮雖很乾淨清爽,考量球的滾動與彈跳都需要時間適應,安排一軍主力球員北上打這2場測試賽,今天預計讓新洋投飛利士小試1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