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城台灣安打王 首戰0安

2021/03/03 05:30

轉戰雙城的台將林子偉(左),昨在熱身賽首度出賽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張育成之後,林子偉昨在大聯盟熱身賽登場,也是他轉戰雙城之後,首次穿新球衣亮相,只可惜2打數無安打,本季台灣球員的春訓首安尚未出爐。

林子偉新裝亮相扛先發

27歲的林子偉去年季後遭紅襪釋出,後來和雙城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今年和印地安人張育成、巨人投手鄧愷威,成為3位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台灣球員。張育成前天在大聯盟熱身賽上場,並未敲安,昨則輪到林子偉,如今只剩鄧愷威尚未亮相。

林子偉昨對光芒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,首打席面對強投葛拉斯諾連看4球被保送,都是98、99英里的速球,4局則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,6上吞三振,下個半局未上場守備。此役只打6局,雙城以6:5贏球。

和張育成不同的是,林子偉並未在40人名單中,須在春訓力求表現,才有機會繼續在大聯盟寫紀錄,目前累計43安,是大聯盟的「台灣安打王」。

此外,兩大強投洋基柯爾和道奇鮑爾,昨都在春訓熱身賽初登板,柯爾投1局1K失1分,鮑爾則是披上道奇戰袍首次亮相,投2局2K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