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戰「6搶1」江少慶很OK

2021/03/03 05:30

江少慶表明需要舞台,最終決定暫割捨旅外,選擇中職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前年12強戰,江少慶和旅日的張奕共築台灣隊雙王牌,江少慶貢獻2場先發,投11.2局、防禦率2.31,也為當時尚未找到東家的他贏得老虎隊一紙合約。今年,江少慶決定返台發展,被問及再戰國家隊意願,他給出肯定答覆。

若疫情趨緩,東京奧運目前朝向如期開打的方向,6搶1最終資格賽也預計在6月中於台灣開打。江少慶說:「如果能再次入選,當然很開心!但現在不會特別去想那麼多,先把自己狀況調整到最好。」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透露,12強賽期間,執掌國家隊兵符的洪一中總教練就很欣賞江少慶,討論狀元人選時,洪總也有參與。江少慶7月選秀打中職前,就可能先和洪總聯手征戰奧運資格賽。

12強期間

和洪總磨出好默契

江少慶說,悍將教練團在12強期間就一起共事過,彼此有一定熟悉度,和悍將幾位球員也都認識。

若6搶1及東京奧運如期開打,屆時是否讓江少慶投入國家隊?蔡承儒說,要看同時執掌國家隊兵符的洪總的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