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九太進補新洋將 選Kobe背號

2021/03/03 05:30

九太科技新洋將「JC戰象」報到,選穿偶像Kobe的24號球衣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九太科技在農曆年前開除暫居得分王的布蘭登,改網羅25歲的Jordan Caroline,還發揮創意將他取名為「JC戰象」。總教練劉嘉發指出,想借重他的出色得分能力,在下半季打出新氣象。

198公分的JC戰象去年在NBA發展聯盟和以色列聯賽討生活。2月22日結束14天隔離後,昨拿著核酸檢驗報告亮相,下午隨即投入練球,預計7日穿上向偶像Kobe致敬的24號球衣,在板橋體育館對台銀之戰登場。

九太上半季戰績7勝13敗,雖名列聯盟第3,但對前兩名的裕隆、台啤還沒贏過,加上布蘭登有膝傷疑慮,擔心他難以負荷連續出賽,才當機立斷換掉,也祝福他在新東家新竹街口攻城獅有好的表現。

劉嘉發透露,JC戰象有優異的速度、彈跳和投籃穩定性,想借重他的攻擊能力,吸引對手包夾,讓本土射手有更好的發揮空間,更希望能打敗聯盟雙強,朝隊史首座冠軍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