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政大打趴義守 攻蛋只差一步

2021/03/03 05:30

政大林彥廷昨豪取24分,阻斷義守3連勝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政大航空」林彥廷昨展現進攻爆發力,狂砍全場最高的24分,率政治大學100:73中斷義守大學3連勝,8強複賽4連勝獨走,離首闖UBA大專籃賽公開男一級4強,也只差一步之遙。

林彥廷飆24分︰

好久沒去小巨蛋

去年新鮮人無緣4強,令林彥廷耿耿於懷,此役又切又投帶頭撕裂義守防線,連2場攻破20分,另有8籃板、4助攻,晉級在望讓他相當興奮,前年才贏得HBL冠軍賽MVP的他說:「高中(能仁家商)3年都打進台北小巨蛋,沒想到大一居然沒進前4,感覺已經好久。我又不聽演唱會,都忘記休息室在哪裡!」

政大2年前重返公開一級,卻都無緣4強,如今連戰皆捷,即將突破隊史最佳戰績,賽後休息室歡呼聲四起。外籍生丁恩迪包辦18分、10籃板,後衛游艾喆攻下15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、4抄截。

強調要拚出團隊精神的林彥廷爆料:「我賽前跟游艾喆講,該換你發威了,他終於投進複賽第1記3分球!」

義守苦吞複賽首敗,前鋒邱子軒因左踝舊傷休兵1場後,復出繳出18分,射手陳品銓10分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