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說曾峻岳不錯 悍將春訓收割

2021/03/04 05:30

曾峻岳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19歲小將曾峻岳,去年西苑中學畢業投入選秀,悍將第7輪指名選入、簽約金60萬元,上週公辦熱身賽飆出生涯最速150公里,投球動作十分協調流暢,吸引眾人目光,大有機會擠進開季一軍名單,今對統一獅將再度亮相投球,他表示,很享受打職棒的壓力。

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透露,去年選秀前開會討論,有聽說曾峻岳滑球丟得不錯,極速146公里,去年秋訓看了感覺還好,今年春訓「突然發生好事情」,直球均速145公里,「之前有聽余文彬教練讚賞他,親眼看了才知道有多好,真的令人驚艷,他的求知慾很高,有『很想要』的感覺。」

曾峻岳較為人所知的是,2019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,他直到最後一刻才被刷掉,無緣搭上冠軍列車,當年失落如今成了他在投手丘奮鬥動力。他說,原本他是後援,高二開始擔任先發投手,去年秋訓起定位先發,偶像是西苑學長郭俊麟,很開心能同隊。

談到球速提升之道,曾峻岳表示,青棒時期林仲秋的兒子林弘偉擔任球隊重訓教練,畢業後他與林益全、陳韋霖的訓練師都是林弘偉,對於增加肌耐力有很大幫助,加上進職棒訓練量和跑步量都大,可能是球速提升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