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辜仲諒表態 募日資經營大巨蛋

2021/03/04 05:30

台北大巨蛋尚未完工,傳出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有意出資經營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北大巨蛋傳出明年6月有機會開始試營運,日前週刊報導辜仲諒有意以個人身分出資、並號召台日企業共同經營。昨辜仲諒受訪時雖坦言目前尚言之過早,但初步表達意願,且強調:「非個人,而是為了台灣球迷!」

辜仲諒表示,大巨蛋畢竟尚未完工,目前談論還太早,但他認為,台灣仍需要有巨蛋。辜仲諒說:「我也和蔡其昌會長說,台灣是先進國家,有個巨蛋能夠辦比賽是很重要的事。重要的比賽,如果沒有好的環境、場地條件不好,沒有人會願意讓寶貴的選手冒著受傷風險出賽,很不值得。」

辜仲諒指出,許多年前他曾赴新莊球場看比賽,「那天下雨,不僅打得很晚,附近住戶受影響,我還看到有全家大小去球場,爸媽為了不讓小孩淋濕,衣服就蓋在小孩身上,看了很感傷,當下想,若有巨蛋該有多好。」

辜仲諒未證實出資傳言,但他說:「對於巨蛋,我當然有興趣,且我已準備多年,若使用執照下來,一定會參與。這不是為了個人,而是為了台灣球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