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代一代 陽岱鋼連4年手部挨球吻

2021/03/04 05:30

陽岱鋼(右)遭觸身球擊中手部退場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、讀賣巨人昨展開公辦熱身賽,王柏融和陽岱鋼都替補上陣,皆未敲安,競爭左外野的陽岱鋼,連續4年被觸身球砸中手部,傷勢待觀察。

巨人先發中、右外野由丸佳浩和梶谷隆幸占據,陽岱鋼在左外野和惠勒、松原聖彌、石川慎吾等人競爭,昨公辦熱身賽首戰對養樂多,松原擔任先發左外野,打滿整場,總計3打數敲1支安打。

陽岱鋼在8局上接替中外野守備,9局下2出局上場打擊,面對右投近藤弘樹,卻被150公里內角速球砸中手,當場甩開球棒,更換代跑退場休息,巨人終場以1:6輸球。陽岱鋼前3年都有被觸身球砸中手部的經驗,2018年手背更因此骨折,休養1個多月。

代打上陣 大王雙殺打

日本火腿昨在札幌出戰西武獅,王柏融6局下代打指定打擊近藤健介,被右投今井達也三振;8局下,大王在1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敲二壘滾地球,被西武二壘手山野辺翔行雲如流水的傳球製造雙殺,終結攻勢。

火腿終場以7:0獲勝,不過王柏融從自辦熱身賽起,還在尋求第1支安打,總計4場6打數無安打,吞下3次三振,狀況有待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