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壇戰火重啟 林昀儒杜哈開胡

2021/03/04 05:30

林昀儒在WTT挑戰賽杜哈站首輪上演大逆轉,晉級16強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林昀儒去年展開國際賽征途,迄今還沒回到台灣,昨他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挑戰賽杜哈站迎來暌違已久的賽事,頂住對手率先聽牌壓力,小林展現強心臟以9:11、12:10、15:17、11:9、11:6逆轉德國杜達,晉級16強。

林昀儒去年10月搭機飛到中國參加世界杯、年終總決賽及乒超聯賽,近半年都待在國外訓練,如今在杜哈迎來賽事,而中國隊以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由退賽,世界排名第7的小林榮膺男單第3種子。

林昀儒過去僅在2018年日本公開賽男雙碰過杜達,昨雙方首次在單打戰場狹路相逢,小林即使丟失首局,以及第3局和對手鏖戰多時讓出,他後兩局回神,未給對手爆冷晉級的機會。

莊智淵、鄭怡靜落馬

除了林昀儒,台灣選手還有老將莊智淵、陳建安、廖振珽及女單一姊鄭怡靜、陳思羽、鄭先知、劉馨尹參戰。莊智淵昨直落三不敵頭號種子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;女單第2種子鄭怡靜以10:12、11:7、8:11、3:11不敵世界排名26羅馬尼亞選手絲佐珂絲,陳思羽、鄭先知同樣首輪打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