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輔大率先淘汰 主控魏嘉豪自責

2021/03/04 05:30

出現全場最多8次失誤,輔大隊長魏嘉豪相當自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去年殺進UBA大專籃球賽公開男子組一級4強的輔仁大學,本屆在八強複賽一勝難求,終場72:90不敵預賽第8名的高雄師大,戰績0勝5敗,成為首支遭淘汰的球隊。

賽後輔大教練團閉門訓話,主帥楊哲宜坦言,「本屆曾祥鈞與盧峻翔等兩大主力畢業,球隊缺乏領導者,加上內線高度不足,要殺入4強的確不容易,但輸球沒關係,不能輸掉拚勁和態度。」

高師大開胡 晉4尚未絕望

輔大與高師大上半場形成拉鋸戰,但第三節高師大在39平時拉出一波18:4的猛攻,且單節灌進36分,甩開輔大的追擊,複賽首勝開胡,晉級4強仍未絕望。

此役攻下11分,卻出現全場最多8次失誤的輔大隊長、當家主控魏嘉豪相當自責,「教練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,去年夏天推薦我進入國家培訓隊,又讓我擔任隊長,但我卻未能帶給球隊安定感,領導能力是我最缺乏也是最要克服的習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