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超級新人張聿嵐領軍 陽明盼再創綠色奇蹟

2021/03/04 05:30

陽明高中「超級新人」張聿嵐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陽明高中今年在「超級新人」張聿嵐的助拳下闖進4強,4強戰先碰上本季全勝的衛冕軍淡水商工,張聿嵐表示,會以挑戰者的姿態來迎戰,即便身高吃虧,但已做好各種禁區碰撞的心理準備,將放手一搏。

陽明曾在97學年度撂倒當年挑戰4連霸的海山高中,勇闖冠軍戰,最終以亞軍作收,創下綠色奇蹟。今年再度闖進4強,首戰同樣碰上實力頂尖的衛冕軍,陽明主帥李台英表示,確實曾以這個例子鼓勵球員,「學姊有這樣的前例,我希望她們不要有包袱,無論輸贏就好好去拚。」

今年首度登上小巨蛋舞台,張聿嵐坦言,當然會緊張,但壓力在對手身上,會盡力放開來打。

另一場4強戰由永仁高中迎戰北一女中,永仁主帥時超傑透露,近期備戰找了國中乙組男籃陪練,由於男球員身高、速度有優勢,希望讓球員適應這樣的強度,在決賽即便迎戰球風快速的北一和有身高優勢的淡商,都更有競爭力,而他也對訓練成效很滿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