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扣將拉文 挑戰三分球大賽

2021/03/04 05:30

曾完成灌籃大賽連霸的公牛隊拉文,今年將挑戰三分球大賽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NBA明星賽下週一登場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登場,昨官方公布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,由勇士一哥柯瑞領銜,他將挑戰生涯第2座三分球大賽冠軍,而公牛隊扣將拉文,這次不秀灌籃美技,改和柯瑞同場飆三分球,有機會挑戰新紀錄。

今年三分球大賽星光熠熠,參賽者包含柯瑞、拉文、塞爾提克塔圖姆和J.布朗、太陽布克以及爵士米契爾,其中柯瑞和布克分別在2015及2018年曾奪冠。

拉文曾連霸灌籃大賽

值得一提的是,拉文曾在2015、16年完成灌籃大賽連霸,今年他選擇挑戰三分球大賽,而他這季三分球命中率43.3%,為生涯最佳,也是本次參賽者當中第1,他有機會成為史上首位同時囊括灌籃、三分球大賽冠軍的球員。

灌籃大賽方面,僅有尼克菜鳥托平、溜馬隊C.史坦利及拓荒者隊的西蒙斯參賽,星光略顯黯淡,倒是評審當中有2屆灌籃王理查森、史上最矮灌籃王韋伯等人,被網友戲稱,評審陣容比參賽者豪華。

此外,技術挑戰賽有6人參賽,分別是拓荒者的卡文頓、獨行俠一哥東契奇、太陽老將保羅、尼克藍道、溜馬沙波尼斯及魔術「白魔獸」伍切維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