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一軍大黑馬 曾峻岳秀K功

2021/03/05 05:30

無懼換球,高國輝連兩天開轟,4支3打下2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公辦熱身賽 悍將首勝

李宗賢昨單場4安打,首局安打並盜上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總教練洪一中銷假歸隊,富邦悍將馬上有不一樣的表現,高國輝連兩天開轟,李宗賢單場4安打,以11:0大勝公辦熱身賽還沒有輸過的統一獅,悍將贏得首勝,終止3連敗。

悍將新秀曾峻岳毫無新人生澀,昨中繼3局狂飆7K無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江國豪先發2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,接手的19歲新人曾峻岳大展K功,中繼3局飆出7次三振,最快球速151公里,第4局被羅國龍、潘武雄和施冠宇連續安打,獅隊1出局攻佔滿壘,曾峻岳就以連2次三振化解危機。

曾峻岳定位先發或長中繼

曾峻岳公辦熱身賽中繼2場投5局都沒有失分,洪一中表示,曾峻岳從分組練習賽以來表現都很穩定,投球不會膽怯,也沒有高中新人的生澀,確定就是開幕一軍,由於第1次投公辦熱身賽的江國豪投起球來還不是很順暢,如果沒有改善,可能由曾峻岳入替先發輪值,否則就由從長中繼出發。

曾峻岳就讀西苑中學時最快球速146公里,2月27日對樂天桃猿投出生涯新高的150公里,昨天再推進到151公里,曾峻岳坦言自己也有點嚇到,加盟職棒以來訓練量增加,自聘的訓練師也幫助很大,是球速提升的關鍵。

曾峻岳去年選秀會獲得悍將第7指名,他表示,當時沒有想過今年開季就有機會上一軍,由於秋訓結束後就被球隊告知以先發調整,如果開季要先發也沒有問題,現在就一步一步把局數拉長。

李宗賢猛打 高國輝又開轟

悍將1局上就發動猛攻,開路先鋒李宗賢安打並盜上二壘,高國輝打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先馳得點,再連續3次四死球擠回1分,戴培峰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取得3:0領先,並一路擴大領先。

高國輝4打數3安打,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,打下2分打點,李宗賢6打數4安打,打點和得分各2分。

高國輝成為今年第1個在公辦熱身賽打出2支全壘打的打者,打擊率0.444,長打率更高達0.941。高國輝表示,今年改用恢復係數較低的比賽用球,已經逐漸掌握打新球的要領,今年春訓調整是近年來最好的1次,希望能帶到球季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