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上週四才手術 洪總歸隊督軍

2021/03/05 05:30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歸隊督軍,球隊也以公辦熱身賽首勝相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上週開刀摘除肺部結節,昨天銷假歸隊,首度在公辦熱身賽督軍,他也特別感謝副領隊陳昭如和執刀的台大醫師陳晉興。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賽前談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球隊健檢 發現肺部結節

洪一中表示,陳昭如在今年球隊健康檢查中新增了肺部電腦斷層掃描,才發現肺部有結節,過年後到台大醫院找陳晉興看診,並在上週四順利完成手術。

洪一中說,陳醫師原本表示結節的狀況算是輕微,等球季結束再開刀沒關係,但又說結節的成因和空污、抽菸、壓力都有關係,他一聽覺得球季馬上就要開打,接下來又有奧運最終資格賽,壓力怎麼可能少得了,決定儘速開刀。

洪一中過去有跑步的習慣,住院前1天還跑了9公里,不過,現在走路還有點喘,醫師也交代術後1個月只能散步,第3個月才可以運動,只能暫停跑步的習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