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極品洋投+1 傑斯球威不輸索沙

2021/03/05 05:30

悍將新洋投傑斯(中)昨第二次牛棚練投,已飆出151公里火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新洋投傑斯昨天第2次牛棚練投,球速已經飆到151公里,變速球也投到142公里,投手教練吳俊良和負責接捕的林宥穎都表示,傑斯的投球威力不輸索沙。

昨球速已達151公里

傑斯生涯最快球速100英里(160.9公里),今年初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也投到98英里(157.7公里),雖然才第2次牛棚,傑斯除了球速飛快,也投了變速球、滑球和曲球,球速和變化球的位移都獲得吳俊良和林宥穎最高評價。

吳俊良是第1次看傑斯牛棚練投,他表示,傑斯的球速、控球各方面都非常有水準,威力絕不輸索沙,只要能適應台灣職棒環境,表現值得期待;林宥穎指出,傑斯的球速、尾勁都和索沙在伯仲之間,雖兩人球跑的方式不太一樣,同樣都有優異的控球,讓球路更有威力。

吳俊良表示,傑斯將在3月8日投Live BP,並在11至13日的自辦熱身賽首度實戰,順利的話球季第2週就可在一軍登板,否則就先到二軍投1場,左投邦威的進度相同。

進度比較快的索沙和羅力可望在悍將開季3洋投佔1席,最後1個名額由傑斯和邦威競爭,邦威昨天原本也要牛棚,但是因為前天跑步造成腳有些不舒服,和林宥穎溝通後喊卡,仍預定在8日投Live B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