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術後首戰飆146km 台美12隊緊盯李晨薰

2021/03/05 05:30

李晨薰昨對輔大中繼1局無失分,並吸引台美多隊球探到場觀戰。(Taiwan Baseball Notes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高雄頂庄棒球場昨湧現大批國內外職棒球探,關注國體大一強投李晨薰術後復出初登板,他在大專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對輔大中繼1局,未被敲安、無失分,另有2K、1保送,最終國體5:3擊敗輔大。

昨中繼1局 飆2K、1保送

昨有9支美職、3支中職球隊球探現身球場,關注19歲的李晨薰投球,測得最快球速146公里。國體教練龔榮堂表示,這是李晨薰開刀後首次實戰投球,教練團很小心保護他,有控制用球數,不用太急,畢竟開過刀,這場輕鬆丟,在場邊觀察球還是很會跑。

193公分的李晨薰球速逾150公里,青少棒時期起就是備受注目的大物投手,前年底他赴美動韌帶置換手術,由曾幫大谷翔平動刀的醫生操刀,去年6月返台,如今終於重返投手丘,也是相隔555天後再次實戰投球,未來目標仍是旅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