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轟炸李振昌 陳俊秀內心小劇場

2021/03/05 05:30

兄弟李振昌9局上平手時登板,被敲4安掉3分,最後淪為敗投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無懼「不彈球」,樂天桃猿重砲陳俊秀昨9局上砲轟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,最終桃猿就以10:8擊敗兄弟,拿下公辦熱身賽第3勝,陳俊秀笑說,「不小心的啦!」

桃猿陳俊秀9上砲轟兄弟守護神李振昌,助隊奪第3勝,笑稱是「不小心的」。
(記者張忠義攝)

笑稱不小心開轟

8局上,桃猿陳晨威(左)在本壘前遭到兄弟捕手高宇杰(右)觸殺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無畏「不彈球」

翁瑋均是桃猿開季先發投手人選,昨表現平平,調整還未到位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今年中職比賽用球恢復係數從去年最高值0.574,降至本季的0.555,球的彈性變差,擊球飛行距離差很大,公辦熱身賽12戰只出現8轟,遠不如去年30戰96轟。

陳俊秀、李振昌皆出身美職印地安人體系,兩人中職生涯對戰15支5,包含1轟;昨役9局上陳俊秀從李振昌手中轟出反方向兩分砲,再靠林智平、陳晨威接連敲安添得1分,下個半局兄弟追回1分已無助逆轉戰局。

陳俊秀說,過去李振昌在美國照顧他滿久的,雖然只是熱身賽,但轟對方全壘打心裡感覺還是有一點不好意思,「他的球難打,剛好失投,我只想往中間打,只是球棒比較慢出去,好在力量有延伸。」

今年中職球比較不彈,陳俊秀認為,無論如何,只要確實掌握擊球點,可以隨心所欲控制出棒力量,照樣可以把球打得很遠,例如高國輝、詹子賢、張志豪還是能轟全壘打。

翁瑋均遇亂流 5局失6分

翁瑋均是桃猿開季先發投手人選,昨他登板先發,投5局被敲9安,另有2K、2保送,失6分,表現平平。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翁瑋均第一局丟得不錯,第二局遭遇失5分亂流,可能局與局之間休息後節奏沒掌握好,接下來還有1次熱身賽登板調整機會。

桃猿昨敲17安,兄弟也擊出14安,兩隊上演安打秀,林立敲3安、打下4分打點,累計打擊率5成83,詹子賢也敲3安,熱身賽打擊率6成9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