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開幕戰 凸顯傳承「溢」味

2021/03/05 05:30

桃猿開幕戰先發投手,將由本土王牌王溢正主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由王牌左投王溢正先發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繼味全龍王維中之後,樂天桃猿昨也公布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,由本土王牌王溢正掛帥主投,本季桃猿首戰3月16日作客台南迎戰統一獅,這也是隊史自2009年吳偲佑以來,球隊開幕戰再度由土投先發。

暌違12年 土投再扛重任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去年本來首戰就要交給王溢正先發,受疫情影響,賽程一延再延,也影響到調整狀況,「以溢正這幾年的貢獻,毫無疑問就是球隊本土王牌投手,在具象徵性意義的首戰先發,希望他能把這責任傳承下來,做為後輩目標。」

王溢正2013年季中返台加盟桃猿,隔年起單季投球局數都破百局,以耐投著稱,生涯累計934.2局,今年可望達成千局里程碑,67勝為中職史上左投第一,台灣大賽5度先發全勝,堪稱「為大賽而生的男人」,本季月薪52萬元。

曾豪駒表示,王溢正返台後一直都有很好的自主訓練,自我要求高,才能長期維持穩定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