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卡達站》林昀儒展擰拉功夫 收拾印度一哥

2021/03/05 05:30

台灣一哥林昀儒昨以直落三輕鬆收拾印度一哥阿昌塔。(資料照)

8強戰

對上非洲天王阿魯納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度過首輪的亂流後,台灣一哥林昀儒昨晚在WTT挑戰賽卡達站男單16強賽展現招牌的反手擰拉功夫,直落三輕鬆收拾印度一哥阿昌塔,8強戰將對上非洲天王阿魯納。

從去年11月前往中國參加世界盃後,林昀儒就留在中國打乒超聯賽,最近1個半月更在海南陵水和中國國家隊一起集訓,備戰東京奧運。

林昀儒首輪遭遇德國好手杜達,打滿5局才以3:2逆轉,他表示,太久沒有比賽,第一場還在找比賽感覺,希望把最近練的東西和比賽結合,昨天對上38歲的阿昌塔,狀態也慢慢回升,拿下對戰二連勝。

這一站中國隊因為疫情關係退賽,林昀儒也劍指冠軍,但他仍維持一貫的低調沉穩,「還是要把自己準備好,一場一場好好打。」

男雙莊陳配

今爭決賽門票

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,昨在男雙8強戰也未遭遇頑抗,直落三輕取卡拉卡塞維奇(塞爾維亞)/皮斯提傑(斯洛伐克)的跨國聯軍,挺進4強,今天將和頭號種 子南韓李尚洙/趙大成爭奪決賽門票。

女雙方面,陳思羽/鄭先知激戰5局後,3:2力退芭拉佐娃(斯洛伐克)/瑪提洛娃(捷克)的跨國組合,4強賽將對決南韓第二種子梁夏銀/田志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