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東融打兄弟 首安手到擒來

2021/03/06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「心裡滿緊張的!」昨賽前內心還在忐忑不安,味全龍開路先鋒吳東融首局首打席立即敲安,首度對戰前東家中信兄弟就來個下馬威,他說,「就一場熱身賽,平常心面對。」

吳東融(記者張忠義攝)

去年底吳東融經擴編選秀從兄弟轉戰味全,引發熱烈討論。他表示,大家會特別關注擴編選秀轉隊球員,對上老東家他更想要表現、更想要贏,「想必劉時豪也有這樣想法。」

吳東融透露,之前遇到萊福力、德保拉,兩人都說不想對戰他,但他認為早晚都會碰到,不用想太多;當被問到最想對決的投手,吳東融毫不猶豫點名投手三冠王德保拉,「想看他的球到底是怎麼樣。」

吳東融拿過二壘手金手套和最佳九人獎,來到味全得兼守游擊,昨他以先發游擊手之姿登場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評價,「感覺上東融守二壘比較自在,守游擊還要再熟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