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局大敗宿敵 平鎮空前3連霸

2021/03/06 05:30

平鎮高中7局提前結束冠軍戰,拿下史無前例的3連霸,球員開心慶祝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平鎮高中林詔恩後援5.2局無失分,董子恩演出猛打賞,在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以8:1大勝宿敵穀保家商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。平鎮達成史無前例的3連霸,最近5年4冠。

董子恩冠軍戰猛打賞,連敲3安、1次盜壘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能夠達成3連霸,選手的努力讓人感動,連續2年包辦木棒組和鋁棒組冠軍更是不容易,穀保的潘文輝和林昱珉都是非常有威力的投手,打者在過去多次的對戰經驗中,找到了突破的方法。

平鎮先發投手賴延峰第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平鎮緊急起用林詔恩救援,順利化解1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的再失分危機。第3局穀保1出局攻佔三壘,林詔恩仍力保不失分,更連續解決最後15名打者,投5.2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。

平鎮連3年在冠軍戰對決穀保,今年仍延續強勢作風,第1局靠著四壞球上壘後,董子恩和李灝宇連續安打攻下3分,讓穀保先發投手沈家羲只投0.1局就退場,穀保陸續換左右王牌潘文輝和林昱珉,仍無法阻擋平鎮攻勢。潘文輝中繼2.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,投出2次四死球、1次三振,林昱珉後援3.1局失1分,被擊出2支安打,投出4次四死球。第6局平鎮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林昱珉故意保送李灝宇擠成滿壘,卻對陳佳樂投出觸身球奉送平鎮1分,比數差距達到7分,7局上穀保仍無法得分而被扣倒。

董子恩猛打賞 「特別想贏穀保」

董子恩前3打席連續安打,還有1次盜壘,吳柏宏指出,董子恩之前狀況並不好,但是每次在冠軍戰對上穀保就打得特別好,董子恩表示,不知道為什麼對穀保打得特別好,但的確對決穀保就特別想贏,木棒聯賽前兩階段打得還不錯,第3階段陷入低潮,教練和隊友都一直鼓勵他,第4階段的12強賽終於恢復正常,這種從低潮中調整成功的感覺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