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挑戰賽卡達站》擊退非洲天王林昀儒晉級4強

2021/03/06 05:30

林昀儒 (資料照,桌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哥林昀儒昨晚在WTT中東挑戰賽卡達站男單8強戰,以3:1擊退世界排名20的非洲天王阿魯納,闖進4強,將和法國好手高齊爭奪決賽門票。

世界排名20的高齊在8強戰以3:2逆轉世界排名第6的巴西名將卡德拉諾,寫下對戰3連勝,不過,高齊過去兩度遭遇林昀儒都吞下敗仗。另一場男單4強賽則由頭號種子日本「怪物少年」張本智和迎戰德國名將奧恰洛夫。

林鄭配混雙今爭冠

林昀儒和鄭怡靜的混雙搭檔,也一路未遭遇阻礙,他們在8強戰先以直落三解決從資格賽晉級的埃及組合阿薩爾/梅謝芙;晚間4強賽再以3:0收拾羅馬尼亞的伊歐尼斯庫/史佐克絲,以3連勝1局未失的強勢表現,殺入決賽。

女雙4強賽,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鏖戰至決勝局,靠著一記幸運的「再見擦邊球」絕殺南韓梁夏銀/田志希,率先搶下決賽門票,也一吐2019年德國公開賽及年終總決賽兩度栽在梁田配拍下的悶氣。陳鄭配今天決賽將遭遇日本組合石川佳純/平野美宇,兩組人馬曾在2019年奧地利公開賽四強戰會師,當時陳鄭配以3:2險勝。

男雙方面,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/陳建安4強戰迎戰南韓的趙大成/李尚洙,首局錯失9:4領先未能先馳得點,氣勢也受挫,最終以1:3落敗,無緣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