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獅隊妮可 加入Passion Sisters

2021/03/06 05:30
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最新成員妮可(右一),與學姊們練習應援曲。 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昨進行最後1天,在Landy離隊後補進前統一獅Uni-Girls隊長妮可後仍維持16人,去年季後暴肥的峮峮已經減重5公斤,身型可望在3月14日洲際球場首戰前回到最佳狀態。

妮可指出,感謝統一球團4年的照顧,因為想在表演領域更精進、累積更多舞台經驗決定轉換跑道,球迷給的祝福多過於批評,加入Passion Sisters已1個多月沒有融入問題,剛開始對新舞蹈有點不習慣,約60首應援曲經過練習已逐漸上手。

Passion Sisters春訓最後1天的重點項目之一是量體重,自2014年入隊的貴貴是全隊最資深,當年體重是49.5公斤,昨測得49.6公斤讓眾人驚呼,對於8年來只增胖0.1公斤,她說:「在球場好好跳,多的0.1公斤,應該是智慧、責任。」

峮峮日前在臉書粉絲團貼出暴肥照片,坦言去年季後胖到55公斤,連啦啦隊的裙子都扣不上,她指出,去年12月幾乎沒忌口,對甜點、消夜來者不拒,本身又是易胖體質,「有段時間沉迷吃泡麵,一陣子沒接公開活動,才會變成這樣。」

峮峮經過2個月積極減重,目前瘦到48至50公斤,身型可望在開季前回到最佳狀態,她表示,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,除了為兄弟應援,下半年計畫出新書,「方向還沒完全確定,內容還是秘密,但風格會和上一本(寫真)完全不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