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不敗話題 炒熱SBL下半季

2021/03/06 05:30

SBL下半季今開打,台啤與裕隆之戰將壓軸登場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休兵近1個半月,今天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,下午3點由台銀出戰璞園,傍晚5點則由戰績前兩名的台啤與裕隆過招。

台啤上半季席捲20連勝,創下空前紀錄,但上半季尾聲開始出現傷兵群,包括主控蔣淯安右膝積水,范士恩、周伯勳和呂奇旻都有傷在身,所幸傷兵陸續歸隊,下半季戰力不會大幅下滑。主帥周俊三表示,「雖然上半季全勝,但我仍提醒球員保持求勝心,一切從零開始,絕不能自傲。」

戰績同為5勝15敗的璞園和台銀,下半季首要目標就是擺脫墊底,至少保住季後賽資格。

開季10連敗的璞園初二就展開訓練,上半季尾聲在主控吳家駿歸隊後,10場拿下5勝。總教練顏行書表示,吳家駿、林金榜和盧駿翔是球隊攻、守的樞紐,希望藉由休兵期間的集訓,提升團隊默契和執行力。

深陷傷兵陰霾的台銀,近期也傳出好消息,洋將艾爾文傷勢已痊癒,下半季將歸隊;眼睛視網膜被撞傷的主力中鋒謝宗融則戴上護目鏡出陣。主帥陳國維說,能用較完整的陣容出賽,全隊都很興奮,也更有安定感,盼能擺脫上半季低潮。

PLG金控大戰 預約滿場

PLG聯盟今傍晚5點由富邦勇士在台北和平館對決台新夢想家,目前預售票已賣破9成5,有望再度締造滿場。但勇士近況不佳,陷入2連敗,對戰夢想家同樣也連吞2敗,盼回到主場能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