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雙奇字母哥 詹姆斯隊怎麼輸

2021/03/06 05:30

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亞特蘭大明星賽兩隊人馬底定,昨雙方隊長透過網路線上選秀,各自打造班底,詹姆斯挑了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搭配柯瑞、東契奇、約基奇組成豪華先發;至於養傷休兵的杜蘭特,則欽點厄文、恩比德、雷納德、畢爾,及遞補上來的塔圖姆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詹皇確定五虎上將後,再選了里拉德、B.西蒙斯、保羅、J.布朗、P.喬治、沙波尼斯、戈貝爾。美媒TNT節目連線訪問時,詹皇笑著解釋為何網羅同處洛城的快艇射手P.喬治,「這是我唯一一次支持這個人或這支球隊,畢竟我們可是敵人。」

詹皇還猛虧高居全聯盟龍頭的爵士中鋒戈貝爾,「我無意傷人,但就像小時候打電玩,爵士總乏人問津,即使他們擁有很棒的球星,像馬龍、史塔克頓,我們也從來不選他們。」詹皇隊正由爵士教頭史奈德執掌兵符。

至於杜蘭特隊替補名單,則有哈登、布克、威廉森、拉文、藍道、伍切維奇、米契爾,由於隊長KD不會在明星賽上陣,籃網三巨頭僅厄文、哈登出擊,並由東部戰績最佳的七六人統帥瑞佛斯帶兵。本屆明星賽受疫情影響一度取消,又改成台灣時間3月8日舉辦,包括技術挑戰賽、三分球及灌籃大賽,都在當天陸續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