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淡商今問鼎第11冠 永仁放手攔截

2021/03/07 05:30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淡水商工昨在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戰險些栽跟頭,經過一番苦戰才以66:60險勝陽明高中,今將和永仁高中爭冠,力拚以全勝之姿,拿下隊史第11座金盃。

淡商郭虹廷(左)與韓汛聯手攻下40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衛冕軍禁區當機 驚險贏陽明

賽前締造跨季16連勝的淡商,幾乎場場輾壓對手,昨表現卻判若兩隊,未發揮禁區優勢,長人陣只有郭虹廷正常發揮,她進帳全隊最高25分、10籃板,加上韓汛末節最後1分18秒的重要進球,帶動一波6:0攻勢才鎖定勝果。

淡商教練陳美莉直言,膠著戰況確實令她感到意外,球員根本沒打出應有球風,她希望子弟兵在冠軍戰能拿出應有表現,找回禁區宰制力,才有資格談2連霸。

邱群琋(右,記者林正堃攝)

邱群琋獨攬20分 扳倒小綠綠

至於永仁在4強戰靠著邱群琋攻下全場最高20分,張雅琴進帳12分、10籃板,以62:49收拾北一女中,相隔5年再與老對手淡商於決賽碰頭,盼能改寫當年結局,帶走期盼已久的金盃。

主帥時超傑承認,要突破淡商的天龍陣確實是嚴峻任務,「對方優勢擺在那,所以我們知道該勤能補拙,過去一年我們也都在為這關鍵一戰準備,速度和團隊默契會是我們的一大利器,這場絕對會毫無保留的去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