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G聯盟拚季後賽 林書豪下一步未卜

2021/03/07 05:30

林書豪(中,取自林書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聖塔克魯茲勇士昨雖以94:110不敵里奧格蘭德河谷毒蛇,中斷9連勝,林書豪火力全開,強攻並列全隊最高20分,另有4助攻、4籃板,今日G聯盟例行賽壓軸遭遇奧克拉荷馬藍色,傷癒復出的台裔控衛力拚佳績,持續爭取NBA球隊青睞。

金州勇士召回普爾、曼尼恩兩名得分好手,聖塔克魯茲進攻火力明顯下滑,32歲老將林書豪挺身而出,先發出賽31分鐘,投15中8、包括三分球6投中2,得分與法籍隊友托波尼不分軒輊,4失誤也瑕不掩瑜。

而豪小子3月1日復出迄今,持續3場維持高水準表現,證明已揮別先前連5役休兵的背傷陰霾。聖塔克魯茲10勝4負,已晉8強季後賽。

康利遞補布克 翻新明星賽紀錄

此外,太陽當家射手布克因左膝傷勢,退出3月8日亞特蘭大明星賽,改由爵士33歲後衛康利補上,成為史上首位生涯第14季才入選明星賽的老將,並扛起布克三分大賽遺缺,爵士本季戰績27勝9敗全聯盟最佳,加上米契爾、戈貝爾,共有3人在明星賽露臉。

至於將滿32歲的前明星前鋒葛瑞芬,已同意活塞買斷成為自由球員,外傳籃網、勇士、熱火、拓荒者等隊都有意網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