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撩起勇士求勝慾 許總還要更多

2021/03/07 05:30

歌手王力宏(左)昨現身和平籃球館觀戰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昨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湧進6888名球迷進場。配合「女孩主題週」勇士穿上粉紅色球衣亮相,歌手王力宏也到場力挺,最終勇士辛特力、塞瑟夫合砍56分,加上林志傑挹注21分,率隊以114:104擊敗夢想家,終止2連敗。

林志傑(左2)昨易籃後與隊友連線帶起反攻,助勇士主場奪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野獸帶頭衝 主場止連敗

勇士洋將辛特力(左)昨傷癒歸隊,攻下全隊最高30分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聯盟龍頭勇士在開季拉出一波6連勝後,近日陷入低潮,且整個2月僅拿下1勝,先前主帥許晉哲痛批,全隊都沒有進步。昨回到主場對決夢想家,勇士展現強烈求勝慾望,上半場雖一度落後,易籃後靠著林志傑、塞瑟夫連線,助隊討回領先,替補上陣的周桂羽適時飆進三分球,為球隊奠定勝基。

雙洋將56分 仍打得辛苦

勇士昨有4人得分上雙,先前因腿傷缺陣的辛特力投進4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30分,塞瑟夫進帳26分、10籃板,林志傑則進帳本土最高21分。即便贏球,許晉哲認為,防守仍做得不好,打起來格外辛苦,還有很多地方得改進。

失分破百 防守有待加強

身為球隊靈魂人物,林志傑總能在攻勢陷入低潮時挺身而出,許晉哲稱讚,「志傑和辛特力都是不貪功的球員,志傑有很好個人能力,但他選擇傳球,製造更好得分機會,讓我們這場球助攻比失誤多,也成為贏球關鍵。」

夢想家洋將杰倫昨飆進7顆三分球,攻下全場最高38分、9籃板、5助攻,陳振傑挹注18分,昨在第2節跌倒撞斷門牙的希克斯,短暫休息後重返球場續戰,攻下11分、16籃板。

罰球少逾半 夢想家吐怨

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昨因抱怨裁判吞下技術犯規,賽後他說:「我鮮少抱怨裁判、球員,這一場比賽我們的罰球不到對方的一半,即便落敗,我仍為我的球員感到驕傲。」昨勇士全場37次罰球,但夢想家僅15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