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宜輝生涯4001分 裕隆破台啤金身

2021/03/07 05:30

林宜輝達成生涯4000分里程碑,家人到場見證。(SBL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老將林宜輝昨雙喜臨門,貢獻13分、達成生涯4000分里程碑,榮膺SBL聯賽史上第5人,並率裕隆納智捷76:68暢飲台灣啤酒,逼得衛冕軍苦吞開季首敗,20連勝紀錄宣告中斷。

台銀洋將艾爾文(左)強勢回歸,昨助隊擊退璞園。(SBL提供)

4000分里程碑 SBL第5人

裕隆林宜輝(左)昨展現老將價值,決勝期勇敢出手,率裕隆扳倒不敗台啤。 (SBL提供)

板橋體育館重燃下半季戰火,本月24日滿35歲的林宜輝,再度展現資深球星的經驗價值,前3節只得4分的他,決勝期找回手感挺身而出,連投帶罰擋住台啤逆襲,尤其最後49.2秒關鍵破網,更在太太、兒子等家人到場見證下,完成累計4001分的紀錄,此役他除了火力僅次於本季新高17分的隊友胡凱翔外,還送出全場最高6助攻,贏球功臣當之無愧。

感謝教練信任 勇敢出擊

「謝謝以前達欣等隊栽培,還有現在裕隆球團給我機會,非常開心也很感動,希望紀錄延續下去,當然還要贏得總冠軍。」賽後林宜輝坦承,一開始狀態不太好,多虧教練團信任,第4節仍把他放在場上,「當時我心想,不能再這樣下去,就把握機會勇敢出手。這場勝利意義重大,畢竟本季首度扳倒台啤,希望年輕隊友持續磨合,再接再厲擊敗強敵。」

此外,因傷休兵多時的洋將艾爾文昨強勢回歸,豪奪30分、6籃板與5助攻,助台灣銀行83:80力退桃園璞園建築,中止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