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安還在熱身 岱王同場無安打

2021/03/07 05:30

巨人投手戶鄉翔征壓制大王,先發5局無失分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昨天日本火腿隊熱身賽出戰讀賣巨人隊,王柏融擔任先發第7棒、左外野手,陽岱鋼則是替補上陣,2人同場出賽的結果,僅陽岱鋼獲得1保送上壘,2人都還在尋求今年熱身賽首安。

大王先發 陽替補獲保送

巨人隊5局上突破前4局僅失1分的吉田輝星、又痛擊接替上場的福田俊,該半局靠著坂本勇人、丸佳浩都擊出犧牲打,洋將惠勒再補上帶有打點安打,單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,終場以7:2獲勝。

巨人隊先發投手戶鄉翔征投得精彩,5局無失分,王柏融首打席出現在2局下,當時遭戶鄉翔征三振;4局下,火腿首位打者野村佑希擊出二壘打,但隨後搶攻本壘失敗。王柏融該半局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和戶鄉纏鬥到2好3壞,相準好球出擊,但擊成外野飛球出局,總計昨3打數無安打。

陽岱鋼則是5局下接替守中外野,7局面對池田隆英,纏鬥後選到保送,但2次上場打擊也沒有安打演出。火腿隊日前向樂天金鷲交易得到投手池田隆英,6局接替投球,改披火腿球衣後首度出賽,後援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、無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