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鎮二游2.0》加薪幅度最高 江坤宇感謝爸媽

2021/03/07 05:30

江坤宇利用熱身賽期間適應新球,漸入佳境。 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去年在年度新人王票選獲第2名的江坤宇,今年成為兄弟加薪幅度最高的球員,他特別感謝父母一路以來的支持,還表示目前在熱身賽的調整漸入佳境,已擺脫一開始在適應新球的生疏感。

江坤宇去年攻、守表現都很亮眼,今年月薪從10萬增至22萬,居全隊漲幅之冠,他則表示目前在金錢方面仍先交由父母管理,言談中仍展現像外號「小可愛」般的稚氣。

熱身賽猛遭球吻 總仔也覺得頻繁

但談到新球季目標,江坤宇則很成熟地說,「其實就是把好的東西繼續維持,加強去年一些比較不足的部分,像球季中的調整,以及身體疲勞的情況。」江坤宇去年12月就提前返回屏東基地參與重訓營,就是在加強體能。

隨著開季腳步漸近,江坤宇也漸入佳境,「一開始在適應新球,感覺沒那麼好,但經過教練的調整後,現在對於掌握比賽的節奏也越來越好。」只是從2月初自辦熱身賽,江坤宇就遭隊友陳琥的觸頭球攻擊,在4日公辦熱身賽又被樂天桃猿投手翁瑋均砸中頭盔,昨單場又遭兩次球吻,「有意識到怎麼一直被砸,但還好有些只是擦到。」總教練林威助也覺得他被砸到的次數有點多,昨役手肘被砸到已進行冰敷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