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泰山奪首冠 淡商2連后

2021/03/08 05:30

109學年度HBL甲級冠軍戰昨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女子組部分,淡水商工以76:51大勝永仁高中,豪取跨季16連勝,風光贏得2連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冠軍戰昨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吸引破萬球迷進場觀戰,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都蒞臨觀戰,連兩屆勇闖冠軍戰的泰山高中不想再當輸家,在末節靠著嚴密防守,克服13分落後,最終以81:78逆轉南山高中,贏得隊史首座冠軍,並從總統蔡英文手中領取冠軍金盃。

連兩屆勇闖冠軍戰的泰山高中不想再當輸家,在末節靠著嚴密防守,克服13分落後,最終以81:78逆轉南山高中,贏得隊史首座冠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女子組部分,淡水商工以76:51大勝永仁高中,豪取跨季16連勝,風光贏得2連霸,也是隊史第11冠,繼續當女子組之最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