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王開季初體驗 陳傑憲超期待

2021/03/08 05:30

中職昨舉行開季宣告儀式,進行線上「吃播」活動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職昨進行開季宣告儀式,由會長蔡其昌帶頭吃鳳梨並喊出「三大團結」,而地主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超期待13日開幕戰的到來,「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場開季!」

中職昨舉行開季宣告儀式,會長蔡其昌率5隊代表和啦啦隊造勢。(中職提供)

5隊大會師 吃鳳梨挺農民

5隊啦啦隊代表舉牌宣傳自家球隊的主場首戰日期。(中職提供)

配合今年中職口號「United for Baseball」(為棒球團結),蔡其昌揭示三大意涵,一是團結中華職棒、帶進第6隊;二是團結整個棒球界,和棒協合作組成最強國家隊;三則代表人民與政府的團結,繼續齊心抗疫。蔡其昌更在線上「吃播」活動帶頭吃鳳梨,除了挺台灣農民,也歡迎球迷能進場「看棒球、吃鳳梨」。

會長喊團結 盼迎第6隊

獅象開幕戰未演先轟動,目前預售票已賣出約5000張,內野4000張更已搶購一空;由於疫情關係,台南滿場只能坐7800人。14日獅龍預售票也約4000張,內野只剩不到200張。

獅象開幕戰 內野搶購一空

27歲的陳傑憲自2016年季中選秀加盟獅隊以來,已在中職占有一席之地,去年更拿下打擊和安打「雙冠王」,對於今年能在台南主場開季超開心,「打職棒以來從來沒有這樣過,以前第一場都是跑到別人的主場。」昨和其他4隊球星一同宣傳台南美食,陳傑憲體會到原來冠軍球隊是這種感覺,希望未來能夠繼續享受這種殊榮。

陳傑憲看好王維中 洋將等級有顏值

前兩戰都讓陳傑憲相當期待,尤其龍隊將派出王維中先發,更是讓他躍躍欲試,「我知道他是很好的投手,直球、變化球都滿犀利的,我其實把他設定為洋將,基本上跟洋將對決,我都會滿期待的。」陳傑憲除了肯定王維中的實力和顏值,還希望他能為中職帶進更多球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