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味全熱身賽3勝 林旺衛︰不一樣了

2021/03/08 05:30

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(右4)、秘書長楊清瓏(右3),與富邦悍將林宥穎、樂天桃猿陳禹勳、統一獅陳傑憲(左1至左3)、中信兄弟林智勝、味全龍林旺衛(右2、右1),一起啟動中職32年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身為今年中職新軍,味全龍的表現備受期待,隊長林旺衛對「小龍」很有信心;而富邦悍將鐵捕林宥穎已嚴陣以待,認為他們破壞力十足。

3年奪冠目標 搞不好會更快

從去年公辦熱身賽一勝難求,但今年至今已贏了3場,林旺衛表示:「你說有沒有進步,我覺得那是一種感覺,我們在看都覺得不一樣了。」林旺衛認為去年先在二軍比賽,對味全來說很重要,「在(二軍總冠軍賽)先把兄弟拿下來,現在又贏了3場熱身賽,我覺得對大家的信心都提升很多。」

每個都可盜壘 林宥穎︰不可小覷

龍教頭葉君璋之前喊話目標2023年奪冠,林旺衛則認為:「葉總說3年嘛,我覺得搞不好也不用那麼久。」儘管當隊長的壓力不小,林旺衛仍努力以身作則,也希望龍隊能打出年輕球隊的態度,並以速度取勝。

林宥穎是林旺衛在台中高農的學長,他也認為龍隊不可小覷,「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他們是很有破壞力的球隊,他們的速度非常快,每一個上去都可以盜壘。」還表示,如果龍隊能確實配合教練團戰術,「你說不會害怕他們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