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遭球襲 續投苦吞滿貫砲

2021/03/08 05:30

陳偉殷(資料照,取自阪神虎IG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旅日左投陳偉殷昨公辦熱身賽對軟銀鷹先發,遭甲斐拓也滿貫砲狙擊,最終阪神以3:4落敗,殷仔承擔敗投。

軟銀昨由40歲老將左投和田毅先發,他過去在美職金鶯與殷仔是隊友,昨兩人同場較勁,首局阪神洋砲馬泰轟陽春砲,2局下殷仔遭首棒打者栗原陵矢敲出強襲球直擊右大腿,所幸無礙續投,真砂勇介、佐藤直樹接連敲安形成滿壘,甲斐拓也一棒掃成左外野滿貫砲反超前,殷仔投完3局退場。

挨強襲球後掉分,殷仔表示,想維持自己的投球狀態,可惜無法做到;甲斐拓也說,「抱著盡力揮棒的心情打擊,有了好結果,春訓時經過無數次揮棒而有了自信。」

殷仔先發3局用70球,被敲8安失4分吞敗,另有3K、1保送,最快球速145公里。和田毅先發5局被敲5安,失1分拿下勝投,飆出6K。

陽敲公辦熱身賽首安

另一戰巨人以4:1擊敗火腿,巨人台將陽岱鋼6局上代打敲安,公辦熱身賽首安開張,單場2支1。火腿台將王柏融9局下兩出局後代打,與田中豊樹纏鬥7球遭接殺,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