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双勝連線」改寫劇本 光復季軍締新猷

2021/03/08 05:30

光復高中「双勝連線」陳將双(右)、莊朝勝聯手拿下40分,助隊奪隊史新猷的季軍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在4強被對手泰山高中「零秒絕殺」無緣冠軍戰的光復高中,昨靠「双勝連線」陳將双、莊朝勝合力進帳40分,以及未來禁區棟樑205公分菜鳥鄭名斈攻下11分,以69:48大勝東泰高中,改寫107學年度第4名,收下在台北小巨蛋首勝及隊史新猷的季軍。

莊朝勝23分 砍5顆三分球

陳將双、莊朝勝前晚被泰山絕殺,兩人都吃不下飯。好在双勝昨一早就恢復食慾先大吃一場補充能量,而莊朝勝在季軍戰砍進5顆三分球、轟23分,沒讓自己高中生涯最終戰留有遺憾。

陳將双動向 3岔路難抉擇

陳將双17分、7籃板及6助攻,用連10場得分破雙位數,為自己HBL第一個賽季劃下句點。他因疫情被迫中斷美國橡樹山學院學業,本季才返台打HBL。陳將双坦言,本屆或許是最後一次打HBL,先休息幾天,再思考下一步。陳將双3大選項分別是回美國續追夢、留在台灣完成高中學業及直接挑戰職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