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正副總統現身加油 場邊最大咖球迷

2021/03/08 05:30

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加油,直呼被球員的奮戰精神感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、女甲級決賽,昨4戰累計1萬9124人次湧入台北小巨蛋,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別到場力挺,成為全場最大咖球迷。

總統蔡英文在男子冠軍戰壓軸現身加油,和全場球迷揮手致意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上屆HBL決賽因疫情影響,首度閉門開打,多虧防疫有成,今年再度開放球迷進場,小英總統也特別到場觀賽,手拿加油棒為選手加油,見證男子組冠軍誕生。

賴清德透露,自己在小學和國中是棒球咖,高中跟大學時期則是打籃球,一直很希望能進場觀賽,昨他偕同台北市立委吳思瑤、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和P.LEAGUE+桃園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,看完女子組季軍戰。

賴清德表示,到場觀賽的感覺與在家看電視有極大不同,他直呼被球員的奮戰精神感動,「真的充分感受到球員的拚勁,還有追逐夢想的熱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